<壹週刊專家帶看房專欄>

本周壹週刊
我帶人去看了一間 台北市信義區的房子
每坪成交價在七字頭

是啦 還不夠低 不過 是誰說台北市都一定要每坪上百萬元?
降價 已經從預售屋開始了

 

 

 

個人心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原來吳興街600巷76弄這個價格算便宜喔

 

那文山區以前的寶兒堡現在改名敦南觀止5字頭就有了

沒多久車程靜心旁邊的靜心文匯價差跟敦南觀止有多少

那我不如拿林口麗林段跟建林段的行情來比好了

一個成交要45 一個只要26耶!!!還都是新的喔!!

地點不同,價格也不同

這不是基本觀念嗎XDDDDDDDD

 

然後一堆魯蛇在版上幫腔

魯蛇不認清事實永遠是魯蛇

買不買房關我屁事

我純粹享受著魯蛇的鍵盤利空

以及那些討好魯蛇的一些不專業話語

 

出處

http://www.nextmag.com.tw/magazine/life/20141001/8697796 (蘋果日報)

https://www.facebook.com/swayhouse?fref=nf (Sway房市觀測站)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ETW 的頭像
AETW

萬惡の房地產代銷主管部落格

AE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