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聯絡了一下某間很大代銷的幾位朋友

想說今晚大夥聚一聚吃個火鍋暖暖身子,順便交流一下2014市場訊息和2015展望

我 :『今晚大夥聚一聚啊,老樣子

他 :『峰哥..我們都中了..剩下小宇沒事..不過聽說他在下一批..』

我:『...幹不會吧..你也被

:『我們公司要裁很多人..很多案子改純企

:『沒關係,你有實力很多公司會要你,年後我幫你引見幾間需要專案的公司

:『謝謝峰哥...

:『今晚我作東,大伙不醉不歸

 

 

原本想說正正常常的吃火鍋,念頭一轉打了電話給當兵同梯,現在在台北某知名便服店當幹部的學弟

訂好了包廂,晚上準備聽聽這些小老弟訴苦,還有想一下幫他們介紹到哪一個公司或業主那邊比較適合

這幾位都是在他們前公司戰功彪炳的幾位專案..沒想到也中箭落馬

 

代銷界暨金融海嘯後的另一波裁員要開始了..可能更勝以往

當然可以淘汰掉一些體質不良的公司..

希望我認識的朋友接下來都順順利利

 

這是我今年最大的願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