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商、代銷關係愈趨緊繃,過去房市共存共榮的情景已不復見,專家透露,一家知名代銷業者在新莊副都心、桃園青埔都有推案

但「一季就賠了2億」,「接大賠大」讓代銷業者乾脆捲舖蓋不幹了。

房市冷清,代銷業者「接大賠大」賠2億也要殺出。

美輪美奐的接待中心愈來愈難見了,鉅亨網報導,近期超過17個指標預售案件為了「省錢」,省去了銷售中心的裝潢預算,改租工地附近的店面充當接待中心

成為近期房市的特殊現象。這波房市不景氣,也連帶影響代銷員工的生計,目前國內代銷龍頭公司傳出自去年底,陸續裁撤近一半的員工,與昔日榮景相差甚遠。

對此,好房網雜誌社長倪子仁在東森財經台《57新聞王》透露,目前代銷業的確是「接大賠大」,基隆一處上市公司的接待中心,起初花了3000萬重金裝潢,目前已完全荒廢

桃園十大代銷公司老闆更向他透露,去年因為承接新莊、高鐵青埔兩個案件,在一季內就賠了2億元,「不要再問我市場好不好了」,代銷認賠2億也要殺出。

針對愈來愈多代銷「認賠殺出」,不願接案子的市況,淡江大學產業經濟系副教授莊孟翰向工商時報說明,目前因為銷售期拉長,所以代銷愈來愈不願意接手建商的案子,連中小型建商也「不想再賭」,先賣先贏,不再抱著土地不放了。


from : 好房網 http://wealth.businessweekly.com.tw/GArticle.aspx?...


心得: 

很多人問我最近好不好做,最近確實不好做啊!

但慶幸的是我麾下的案子都還是順順的跑沒有停

上面這個文章我有點疑問

桃園十大代銷不論這幾年我把有史以來桃園的十大代銷都拿出來說好了

新理想,漢華,圓石灘,五十甲

這裡面有接青埔的只有漢華

其他三間根本沒有接過何來賠二億之說..

何況漢華不要講一季好了..我講一年

在青埔也才佳瑞昇,佳瑞盈+二塊..

總銷了不起20億..

算你綁業主比較敢花錢4%廣告預算也才8000萬

要花到二億可以教教我要怎麼花嗎..

如果你說海悅賠到2億我就相信..

桃園十大代銷在桃園賠到二億..

我才不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