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特別企劃】房市回溫,交易件數明顯增加,民眾信心有回升跡象,再加上受到機場捷運通車等利多題材,買氣都有明顯回升趨勢。連續十年稱霸、穩坐代銷龍頭的海悅廣告,因應北台灣建案需求增加大舉徵才,只要對房地產銷售及廣告企劃有興趣者,就有機會成為房地產界的尖兵。

 

政府停止打房,各項景氣指標也逐漸樂觀,是近期房市穩定的重要關鍵。除了首購、換屋剛性需求外,隨著階段性的價格修正、國際環境改變,及許多台商因大陸「肥咖條款」的影響,將資金回流台灣,因而掀起一波買屋潮。對於長期持有者或對房地產有信心的買方來說,市場開始進入「築底價穩」,正是買房的好時機。

 

2016年以千億的承接量再度蟬聯北台灣房產代銷龍頭的海悅廣告,為因應龐大的市場需求,今年大舉招募人才,主要以業務人員、廣告企畫需求最多,還有業務行政、建築師、平面設計師、總機櫃檯及司機等高達50名的職缺,海悅是房地產的代銷龍頭,這一波大舉徵才,或許代表房地產的春燕已經悄悄到來!

 

新聞來源 :  https://goo.gl/Bd5TJ7

隨手附上104 :

https://www.104.com.tw/jobbank/custjob/index.php?r=cust&j=4870426d56463f2548423c1d1d1d1d5f2443a363189j56

 

 

連徵才都可以用蘋果廣編,HR 94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